新莊社大成果展       尤我梅


 


今天74是新莊社大成果展的日子,自從3月上溼地志工進


 


階班到現在,也過了4個月了,在 陳德鴻 老師的指導下學習了


 


很多,也讓我成長不少,對溼地的認識更了解它的重要性,也


 


對一些植物有一些概念,雖然對植物的名稱記得不是很多,我


 


還是會認真學習,現在如果到郊外去玩,看到一些植物都會停


 


下來多看幾眼,想確認它是不是我認識的植物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昨天73日星期五是這學期室內課的最後一堂課,老師要


 


我們上台講學習報告的心得,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來,對於解說


 


我還是要多加努力練習,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。今天上午到


 


公兒二溼地公園,實地參訪與實作,在 謝堂樹 老師的細心安


 


排、指導下,大夥兒都做的條條有理,我是負責作DIY,做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一些蝸牛、還有貓頭鷹,小朋友都做得很高興, 陳雅芬 最厲害


 


了,玩水生值物的遊戲,讓小朋友還有大朋友都很開心,下午


 


又到社大成果展,今天的社大好熱鬧,各式各樣的攤位都有,


 


忘了細數一下,不過我知道我們是19號的攤位就好了~哈哈!!


 


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員 尤我梅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日光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