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各位夥伴大家好,我是琬琳~


趁著期中考完的假日,起了個大早趕去新莊高中前往新山夢湖。(話說原本我還作夢夢到我遲到了,沒趕上車呢= =


一路顛簸,搖搖晃晃的,一下就到了新山夢湖。


早上的雨下的頗大,還好到新山夢湖時雨滴已經零零星星,一下就沒下雨了。


  由於是負責報告這塊地區的生態,所以對新山夢湖這塊生態池有種特別的感情,兩個禮拜的準備,兩個禮拜的感情醞釀,如今終於一得窺探她的廬山真面目。


  或許是因為作報告的時候被網路過度誇張的資訊提高了我的期望,老實說,夢湖跟我想像中的夢湖有點小落差,我想或許是因為遊客太多了而破壞她的美感吧,總覺得那份靜謐的美被人群打破了。      


  不過這裡生態倒是真的頗豐富的,而且因為之前查過資料,一到這裡更可以很快的認出當地的動植物(雖然我還是認錯不少= =),個人深深的體會到,戶外實做課之前要好好查資料這件事的威力,絕對是可以功力大躍進的阿!!


  一路上拍了不少照片,有些夥伴說照片不錯(其實是相機不錯,哈哈),所以我就趕快放到部落格相簿與大家分享@@,去看吧!


(如果要下載照片:請將游標移至圖片上->按滑鼠右鍵->另存圖片)


很多人一致好評的小毛氈苔


 



個人很喜歡的蓋斑鬥魚(看起來笨笨的很可愛,哈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日光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