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


應社大主秘邀約到「塭仔底公園」進行導覽解說


今天的貴賓是新北市11所社區大學伙伴


「塭仔底公園」參訪的日子


這是老天爺再次給我的考驗


雖然天冷不已,但我抱著最熱忱的心全力以赴


不知貴賓們對我的導覽解說評量如何?


但無論如何,我又往前跨越一步,再次的戰勝自己


也謝謝金山隊長在導覽前夕,給我許多植物的概念


在家我也勤做功課,上網找資料


這些日子的努力與準備


讓我對塭仔底公園裡的動、植物,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


講解起來也順暢許多


願貴賓們都能因我的解說,而感受到自然生態的美好


今天導覽解說的任務能夠順利圓滿


要謝謝社大許主秘給我精進成長的機會


非常非常感激


 


合十感恩  簡錦綉  100-01-11
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 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日光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