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 時間如流水般,轉眼溼地志工隊從一期培訓至今已有五期,當初抱著好玩的心情來參與生態環境的培訓,心想能玩多久就玩多久,没想到一路玩到最後成[栽民]玩上隱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 從時間軌跡倒帶,回想當初什麼都不懂,記都記不起植物、昆蟲的名稱,還好有堂樹老師、素蘭、錦綉、丁誌、淑娟及其他夥伴的鼓勵與陪伴,一路成長至今終於要獨當一面實地導覽解說,內心的惶恐與焦慮,實在筆墨難以形容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導覽當天丁誌隊長不斷的鼓勵我,說只要踏出第一步後,以後就敢導覽,「心不難、事就不難」,於是鼓起勇氣開始我的解說初體驗,透過學員與我互動式的導覽,在一應一答當中,使我成長了不少,也抓到解說的方向,相信我再多努力些,未來一定有更成熟的果子可摘,謝謝一路陪伴的夥伴們的拉拔,梅芳的成長與大家一同分享!


 


合十感恩  梅芳



Photobucket

 
宮崎駿-魔女宅急便之 臨海的街道

 

 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日光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